close

 

哥倆好 

小柏宇:嗨!太極哥哥 

太極狗狗:小子,你來啦!

哥倆好 

小柏宇:太極哥哥,起來啦!不要睡覺陪我玩嘛 

太極狗狗:小子去找你麻麻,別吵哥哥我

哥倆好 

太極狗狗:看我的舔舔功 

小柏宇:.........(僵硬!) 

這一幕在我家常發生
這小子是我姪子,忘了是幾個月大照的了,只記得小柏宇壓根不怕太極狗狗,聽到太極狗狗吠時也不曾嚇過,
那時小柏宇還不會控制力道,時常揪著太極狗狗的毛玩,害得太極狗狗看到小柏宇就閃!可太極狗狗還是喜歡
小柏宇的,時常趁小柏宇不注意時偷舔小柏宇的小臉蛋!剛開始時反而是我媽,老是擔心太極狗狗會嚇到小朋友。
可也沒見過他們傷害過彼此,只是小柏宇老是會偷渡食物給太極狗狗,這也是哥倆好的原因吧!
其二 兩個都是天枰座的,只是太極狗狗比小柏宇大一歲。可倆個真的很像一樣愛吃、愛撒嬌又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