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拉不拉多我有一個小夢想
那是養了太極狗狗後,才有的小夢想..........那就是

我想擁有四色拉拉,

LABRADOR1

不過那是...夢想...也只能在夢裡想啦!
不過我連叫啥都想好了哩.......
巧拉拉就 太極
黑拉拉是 太古
黃拉拉則 太燚
米拉拉為 太妃
呵!呵!呵!呵!呵!呵!

唉............這對我而言是比較難啦!
不過沒有也沒關西啦,有照片就好啦!不過是自個兒拍的照片,不是買來的喔!
巧拉拉自個兒就有現成的,黃拉拉有呆呆、莎莎,米拉拉有曼妮就是欠缺黑拉拉!
等吧!等我拍一張拉拉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