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使飛過人間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繪本

作者是 田中伸介

當天使飛過人間 

這是繪本背後的一段話

沒有人知道天使什麼時候會來到人間,
但是我確信當天使離去時,
一定會留下無限的幸福.......

我超喜歡這段話的!!!!也希望將這句話送給每位天使離去的拔麻!

它雖然是一本簡單的繪本,但它真的讓我很喜歡!

金色翅膀

金色翅膀 

它也是田中伸介的作品,內容一樣是敘述天使狗狗..........


有人一定想說內容呢?對不起!自個兒去翻繪本吧!因為是繪本每個人的解讀一定也會不一樣!
所以..........要自個兒看!

主要是我口才不好,文筆也不怎麼樣,我不知如何表達,所以囉!自個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