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樂狗週年慶,我又敗了幾條Premier的項圈了,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它!
誰叫它顏色如此多樣、造形又簡單,太極狗狗的毛色只要是搭淡色系感覺就很亮眼,所以我很喜歡!
其實也還好啦!只敗了這幾條啦!不多.....



四條!!其中我特愛粉紅色和水藍色,因為顏色看起來粉嫩嫩的,好可愛喔!
其實粉紅色我早就"相"它粉久了!只是都沒下手就是了。


還有這個也是注意好久了,只是一直遲遲沒下手......


帥吧!!帥吧!!粉帥吧!
那麼讚的東西遲遲沒下手的原因是"價格高檔啦",不過目前3折,便宜吧!
我說什麼也要買一個來給太極狗狗
耍帥一下囉!


PS:每個阿姨都有個疑問,那就是太極狗狗到底有幾條項圈ㄚ?
我來公布一下答案


不多嘛!9條還OK啦!眾家阿姨我們家還沒包辦喔!
Premier有25種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