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放假就往外面跑




所以太極狗狗的例行跑跑也就相對的減少及改變時段了 

問題就出在這

因為.............................假日不常在家附近出現了,相對的一些和太極狗狗交情不錯

婆婆、媽媽、阿伯也就好久沒看到太極狗狗了!

我這些天就遇到一個阿伯

阿伯跟我打了聲招呼後問了一個讓我傻眼的問題

" ㄚ妳 那換牽這一隻出來散步? "

啥???等我反應過來後,阿伯老走遠了!

天ㄚ!阿伯  

我沒換狗ㄚ!他只不過是減肥後變的比較小一點而已!

沒換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