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發生的,原先忘了可.....一早起來又想到了

還是記下來吧!下回別再衝動了!



太極狗狗:我很乖喔!這回衝動的不是我

假日一早起來,

我都會先帶太極狗狗出門跑跑再順道繞個路到早餐店吃個早餐再回家

通常我到早餐店時太極狗狗都是在外頭等麻麻

我悠閒的吃著早午餐,太極狗狗則是乖乖的趴在外頭等麻麻。

另一組客人有個7.8歲小朋友

事件就發生在這.......

麻麻買早餐小朋友無聊回到摩托車上玩...ok沒怎樣

"臭小狗"

...............   

沒關西,太極狗狗有聽沒有懂,我們不介意

可是...................

因為太極狗狗不介意,小朋友開始拿手上的吸管攻擊太極狗狗

小朋友,雖然吸管用來丟狗不會痛,我也知道太極狗狗不會生氣。

但我..太極麻麻  會生氣

所以...........看到小朋友的舉動時...我瞪了小朋友一眼

接著我輕輕的說......
妳怎麼可以拿東西丟他

我站起來走過去蹲下來把凶器撿起來丟到垃圾桶摸摸太極狗狗好乖喔給獎勵

一氣呵成。

僅那一句話那一眼就沒在瞧過那小朋友一眼了

可那小朋友.........好像就醬被我 僵  在摩托車上一動也不動

有錯嗎?我不知道

我只想到

要是妳手上不是吸管而是其他會使太極狗狗受傷的東西那怎麼辦?

要是太極狗狗社會化退步那怎麼辦?(比喻啦!)

要是下回妳以同樣的手法欺負其他狗狗那怎麼辦?

要是妳被攻擊了那怎麼辦?

要是因為你小狗必須受懲罰那怎麼辦?


可是..............................小朋友要是被我嚇到社會化不足那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