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 放的我好開心喔  

30號一早先將麥都洗乾淨送回家

我們再直接往薰衣草森林出發

我們是誰ㄚ

就我們啦



沒看錯

我真的自己一個

帶了一個皮蛋柏宇和一個愛吃鬼太極出門





太極狗狗好乖喔

今天出門都沒搗蛋喔

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有些時候都必須將太極狗狗自個兒留在座位上

所幸太極狗狗很貼心知道要乖乖的 

帥兒子 來親幾下    


至於皮蛋柏宇........

可見我行程前的溝通有成功

來到這

不吵不鬧的

有乖到啦




在園區時不管是哪一個

都乖乖跟在一旁

自個兒走也不會亂跑  



下起毛毛雨了

柏宇撐起乳牛傘

幫太極葛葛擋雨喔

我還蠻喜歡這一張的



這樣可以嗎  還有淋到雨嗎




吃冰淇淋時我只記得幫他擦嘴

壓根沒想到要拍照

這小朋友還會記得提醒我幫他拍照喔

不過柏宇 你還真髒



學一學太極葛葛

你看

多厲害ㄚ

一口口慢慢吃



冰淇淋要滴下來了

還會舔一舔呢




這一天這樣拍下來我發現

小孩和狗比起來

小孩好難拍喔

這看看那比比的

要他乖乖站好

好難喔

就像小蟲一樣動個不停

反而太極狗狗還比較好拍

因為

零食放哪 他就看哪囉








拍..拍..拍

麻麻ㄚ 好了沒

我生氣不拍囉 (拍太久準備落跑了)



另一個

已呈現恍神狀態

也差不多塊陣亡了



我們今天玩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