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幫太極狗狗洗香香時才想到太極狗狗好像要打針囉

隨即翻了一下手冊

ㄣ...沒錯    下午在帶太極狗狗去打預防針吧

一進動物醫院    ㄣ....人多狗多

瞬間心跳加速....ㄟ 太極狗狗啊

人多給麻麻一點面子別亂叫喔 乖

一進門見到的小黑 很好 有看到當作沒看到 沒叫

診療台上的小黃 很棒 沒興趣

走道旁的古代 很乖 打聲招呼而已 沒搗蛋

好乖喔 賞你一塊餅乾

太極狗狗這回因時間點差不多我打算三劑一起打

太極狗狗應該不會哀嚎吧

因為上一隻古代扎了一針 唉了好久喔

還好換太極狗狗時 三針

一聲都沒唉喔



為啥呢.............忙著吃啦   ( 阿姨說沒唉是因為皮厚啦 )

扎完針 又帶著太極狗狗往鹿港老街出發

我只能說.......我活該

因為一開始的打算是

太極狗狗打完針 我順路去買個面茶就醬

可是我忘了 假日的鹿港人潮擁擠啊

小黑無法進去

只好將小黑放一旁

我和太極狗狗走進去囉

走了幾步 我的腦袋告訴我

便便袋呢太極下來走了你的便便袋呢

完了

來不及了啦

有一隻狗已經蹲下去解放了啦 orz

我瞬間又傻了

但無法讓我恍太久因為人潮啊

而我又無法移動去找小黑(小黑有便便袋) 怕我一動就有人中黃金了

"阿姨 ~可以給我一個塑膠袋嗎 謝謝"

眼角剛好瞄到一旁賣"蝦猴"的阿姨直盯著我瞧

趕緊求救 先解決這熱呼呼的黃金吧

收拾好案發現場~緊酸

買好我要的東西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