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太極狗狗就讓我這心中只有花的麻麻

從睡夢中給挖了起來

多早呢

早上五點  



先前為了看荷花

我和我妹及太極狗狗兩人一狗殺到白河

可是時間抓錯了 抵達時間為正中午

只能說 


不過這回學乖了

目的地選擇較近的中興新村

早早出門

我們躲過了夏日艷陽

更棒的是只要短短的半小時就可抵達  

哈哈哈......



賞花囉














還沒出發前想說沒啥人的

我錯了

沒想到......有一群專業級的更早

人家早已就定位開拍了

害的我這傻瓜........有點不太敢拿出來

雖然沒有人家的專業

不過我自個兒是覺得還不錯啦

雖然沒有人家的專業



中興新村這很貼心喔

沿路還有簡介呢









麻麻忙拍照 太極狗狗忙著當麻豆




可這小子居然滿腦子只想吃 




這看看



那瞧瞧



喀下去了啦



太極狗狗:沒有啦 那是假動作啦  麻麻有說那有灑農藥不能吃啦


那你就給我專業一點 認真拍照啦










這還差不多

太陽漸漸出來了我們也該收工回家囉

途中讓太極狗狗跑跑

居然變兔子了












今天一早玩的很開心喔

我們要回家睡回籠覺囉


ps 我們早上五點半出門七點半回到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