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天=休息天

在家閒晃了一整天

爺爺看不下去了:走  要不要去王功看夕陽順便帶太極出去走走ㄚ

所以......出門囉

下午五點多出發

太陽還是好大喔    還好時間不長



不過人好多喔

無論走到哪都是人潮

還好太極狗狗沒搗蛋

不過有個小插曲

太極狗狗嚇哭小朋友了啦

我們沒做壞事喔  也有乖乖和小朋友保持距離喔

只是....長的大了點   巧克力了點   就有人哭了  



不受影響的 我們還是看夕陽吧

感覺好快喔 才一下子夕陽西下

天馬上就黑了





太極狗狗:麻麻妳想會不會有狗在這就跳下海了ㄚ

不用想啦!一定有



我們其實在這待的時間不久 

太陽一西下就離開了

到哪呢

當然是覓食去囉

好吃的蚵嗲 太極阿嬤強力推薦



真的是巷仔內喔

講真的我吃那麼多回了

我都不知道我吃的是誰家的哩



環境OK 

客人很多

老闆手腳很俐落

蚵嗲好吃啦
 




就醬嗎



阿嬤還跑去買冰哩

聽說很有名 (有人知道嗎 我是不知道啦 )

不過看著牆上的照片

我想.......真的很有名吧












※總覺得文章寫的怪怪
語無倫次似的 看看就好別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