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禮拜沒帶太極狗狗出門了

久到連太極阿嬤都在問"妳們最近都沒節目喔"

是ㄚ~和先前比起來最近真的乖多了

沒到處"亞咖"

再加上~上禮拜大雨下不停



只好~冒著風雨穿上小綠綠出門跑跑囉




這聞聞、那逛逛的很明顯這小子對於"水"真的釋懷了

刮著風、下著雨的天氣出門還蠻有fu的

只是~這雅興只適用於太極狗狗洗澡的當日

隨便太極狗狗玩~反正都要洗了     沒差啦 






X壓床

昨天麻麻睡夢中....驚醒

"我腳....沒法動"

嘗試掙扎著還是"不動"

奇怪~為何腳不動.......手可以動呢?

原因出在



臭太極

誰叫你上床的   還壓在我腳上 

臭小子你最近狂掉毛ㄋ ㄟ還給我跑上來 

.

.

.

今早我向太極姨提了這回事

太極姨:喔 那妳有把他趕下去嗎

太極麻:有      (~不過是今天起床後~)




熱呼呼的高鐵車票和台鐵車票

是太極麻麻為了8/19號的狗醫生新志工訓練講座所作的準備啦

昨天一下班 趕緊到彰化火車站及烏日高鐵站取票





昨天才拿到票

今天中午我卻接到承謙的通知

原訂8月19日,星期日,9:00-17:30
於協會辦公室舉辦的新志工教育訓練講座
因颱風來襲延期

天ㄚ 

我..我..昨天才拿到票今天我卻要去退票

聖帕......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