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眼睛水汪汪







太極狗狗的眼睛水汪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太極狗狗的眼神開始專注於麻麻我

一開始

神經大條的麻麻並沒發覺

而是經由各家阿姨、叔叔的告知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身旁有個水汪汪



自從發現水汪汪後

麻麻好愛好愛水汪汪

所以最愛和太極狗狗出門

找尋更多的水汪汪





無論到哪

只要看見水汪汪

我就知道

我的寶貝太極

喜歡這地方


























 


 


 



 





麻麻最常做的就是

閒來無事

抱著太極狗狗

黏著太極狗狗

只要看見水汪汪

老是念著:

好可愛喔!怎麼會哪~~~~麼可愛ㄚ   

好帥喔!怎麼會哪麼帥ㄚ   






這就是我最愛的水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