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的大吃大喝

讓我飽到隔天 

很飽但也很滿足 因為.........好好吃喔 

土司麻~還是要誇一下妳

太厲害了啦   單子上滿滿的美味小吃

可惜我忘記拍下來 




早餐當然也要吃的很豐盛囉

各式各樣滿滿的早餐

全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是我們的豐盛早餐

不多......但我吃的很撐



好吃的湯包

不說我還真以為是一般的包子哩

不過在現場可以發現到工作人員夾湯包時的小心  (怕湯包露餡吧)

滿滿的湯汁 飽飽的餡料 還吃的到脆脆的高麗菜 

( 阿姨....這湯包我很喜歡喔 )



吃飽喝足回土司家休息一下

等會兒再和土司麻帶土司出門走走

好消化肚子裡的食物囉


打狗英國領事館

滿滿的人潮 好熱鬧喔







帥土司 笑的很開心喔

土司ㄚ 要記得常常提醒你麻麻

要她有空就多帶你出門 別讓你老待在家當宅男









滿滿人潮的領事館

位在高點 風景很棒喔
  



沒做啥事  就坐在這吹吹風

心情好多了也很放鬆 



逛完這兒  再來是點心時間囉

土司麻推薦的好吃鬆餅、蔥麵包

我吃的是楓糖口味的鬆餅

口感很棒  還有濃濃的奶油香~好吃

不過照片是土司麻的奶酥鬆餅





蔥麵包 很香  我很喜歡喔

不過我還真的沒看過  還有這樣的麵包





晚餐-金盛春活海產

全都好好吃喔

不過我特愛它的金瓜米粉和櫻花蝦香腸~很好吃喔














土司麻~兩天的行程 不長

但我玩的很開心

謝謝妳帶著我到處玩到處吃

還在最後一刻陪著我趕高鐵列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