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久不見的小朋友

這樣有人認的出來嗎

光這樣看就知道是個好命的小朋友




 

別說我欺負人

只給看背面不給看正面

看官們瞧瞧唄

這伙食看起來不錯的小朋友

是不是很有福相ㄚ

看的出來過的很開心很幸福唄





聽說這小朋友

一天只吃早餐一餐

可是哩~點心卻有無數回喔 

而這些點心全是隔壁伯伯、叔叔、阿姨們的愛心

還有ㄚ~

聽說因為爺爺、奶奶在台東經營民宿

所以這小朋友還時常到台東度假哩

所以說這小子真的很好命啦





認出這是誰了沒ㄚ

說實話

要是沒說我真的認不出來這是誰



這是好久不見的~饅頭

現在成了發酵過頭的大饅頭囉

小朋友真的是長大了

和先前比較起來真的~~~我認不出來了

還記得當時的小饅頭老是繞著太極狗狗打轉

不太會跟狗狗玩得小饅頭

老是讓我聽到喀喀喀的咬合聲

時常擔心會不會不小心咬傷太極狗狗哩


小饅頭~

其實我早已知道你過的很好

每回再見到你

都讓我很開心

很高興你過的好

要繼續幸福下去喔~小朋友


關於小饅頭~

三義行......意外???

 Sunny

小Sunny要節紮了

復原當中

小Sunny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