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很忙

殘念的是~~~還不是忙於工作

而是忙著吃忙著玩

沒辦法~這陣子是尾牙季嘛

上星期五是技術部門全team吃尾牙

這星期五是我們自個兒team吃尾牙

還好我參加的就這兩攤而已

要是像我家老大一樣

這也吃那也吃

不肥一圈才怪哩

就醬嗎?才不哩

話說我上星期五吃完晚餐晚晚才回家

星期六又和同事約11點吃午飯9點半就騎著小黑出發了

不急慢慢來這看看那看看的

原來我真的好久沒這樣騎了

到了目的地時間還早又跑去買了Mister Donut 的波提

午餐約在這~中華路上的"和壽司"

愛吃握壽司的我愛上這家店了

真的好好吃喔而且價格很平易近人喔 







上頭這是我們點的大和壽司



這是生魚握壽司





這是炙壽司裡的焰燒干貝、醬香海鱱

干貝口感很棒嫩嫩的    海鱱好大一塊喔也是一樣好吃





花壽司-份量十足



味增湯-我沒喝過有加小魚乾的味增湯還蠻特別的



紅豆湯-鬆軟的紅豆加上QQ的圓仔甜度剛剛好

我要說和壽司的米飯真的很好吃

不僅粒粒分明口感更是好的沒話說

搭上新鮮的生魚些許的芥末真的~~好好吃

這一餐我們一共四位平均300元(夠平易近人吧)

吃完午餐的我和同事分開後

又開始尋找瑪露連嫩仙草囉

呆麻~我愛上它了

唉~我今天怎麼一直再找吃的

健行路上的瑪露連嫩仙草我這散仙從它門前經過居然沒看到

還打電話找救兵

外帶兩桶    一桶給同學一桶帶回家 
(芋Q冰太久會不Q   下回還是一人一盒好了)


回到家快4點我這瞎忙的不知哪根經錯亂了

居然拉著butter麻直奔林口拿美樂狗訂貨的商品

回到家9點

這摸摸那摸摸我也忘了摸到幾點才睡

想哭的是...............沒啥休息到的我隔天7點就要起來

因為我和將麻約好8點40碰頭

打起精神的我又開心的帶著墨寶出門囉

可是................... 

人家相機忘記帶了啦

沒照片.......我手頭上沒照片

這一天墨寶被教會自個兒採草莓自個兒吃

這一天墨寶稍稍學會等等只為了方便麻麻拍照

這一天墨寶玩的很開心

這一天墨寶真的有累到

這些天麻麻我玩的很開心雖然.......很累



ps.
看著墨寶及曼妮開心的吃著草莓時我想到的是太極狗狗也會狂吃吧
因為太極狗狗好愛草莓的
拉著墨寶拍照時我想著太極最棒了會乖乖等
用餐時看著累趴的墨寶還是想著太極不會睡覺會直盯著麻麻瞧吧
坐車時面對著好動的墨寶還是想太極狗狗坐車車最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