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遊玩是因為麻麻愛跑

往人少的地方跑是為了讓寶貝開心跑跑

愛狗的人很多

但不喜歡狗的大有人在

所以我盡量不讓自家寶貝妨礙到他人

路上遇到行人我會拉短牽繩讓寶貝避開

只為不讓寶貝受傷害也不讓對方受驚嚇

小應對麻麻我還ok

只是有時...遇到不怕狗或者家中也有養狗的

我很無力也很想哭

不是用手狂逗著我家小孩的嘴巴玩

就是嫌反應不夠激烈的鬧著我家小孩玩

拜託那是我家的寶貝ㄋㄟ

不是你的玩具

對我來說

反應不激烈那才叫乖

反應熱絡要做啥??

hing起來後狂撞人、狂撲人嗎??

路人的你  可知道只因一次不當的玩耍

我事後的導正有多困難嗎

摸摸可以但請不要隨便玩別人家的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