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的小吃 不錯吃喔

我們家固定吃的是謝米糕



無論何時來都是滿滿的人潮

還好店家的動作迅速

就算排隊外帶也不怕會等太久





謝米糕與一般的米糕不太相同

它是蒸熟的糯米淋上肉燥在加上醃漬過的黃瓜

口感上很搭喔

這的燒肉也很不錯

可以試看看喔





好吃的還有紅油抄手喔

這一道其實我原本不熟的

是同事推薦的

想說吃看看

沒想到還蠻合我的口味的





一份小的米糕加上一份小的抄手

我的晚餐很簡單的解決了

甜點再來一份好吃的八寶圓仔冰吧






這很特別的還有賣燒麻糬喔

熱熱吃有別於一般的麻糬

口感較軟但還不錯






為了不讓黑小孩只看麻麻吃的

我幫黑小孩買了冰番薯當點心喔




人很好的老闆

看著我拍照還很熱心的開了窯的蓋子

讓我拍熱騰騰的番薯哩



一直以來很想寫一些食記

但實在是太懶了

只好等有f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