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阿里山上陽光普照

櫻花綻放

盼了好久的吉野櫻  我終於盼到了





















三天連休  我們沒住宿  當天來回 

夠猛吧  放心車子有輪流開啦

當天來回雖然讓人有些傻眼

不過一早4點多出門  車子不多

又剛好是清明假期國道不收費時段


3個多小時就到達目的地啦~真的ok啦




 

因為今年冬天較往年久  

阿里山上的櫻花並未全數綻放.....................有些小失落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啦 

我也有在櫻花樹下等待火車經過準備抓住那瞬間的感覺喔 

不過..............就在火車經過  我要按下快門的那剎哪



該屎的 




就那麼剛剛好................電池沒電了啦

我整個傻眼到不行  真的是嘔ㄚ

只好換了電池繼續拍狗吧




阿里山上的星巴克  墨寶到此一遊

真的是..................不像星巴克的星巴克




六個多月大的墨小寶 24kg 

有變乖嗎??    還好 

一樣是瘋狗加猛犬一枚 (幼拉拉不都這樣嗎? 有誰例外嗎? 沒嘛)

不過聽得懂麻麻講啥了 (要真聽不懂  麻麻該哭囉 )  





我很喜歡墨寶這一張給我的感覺

很像吧 (不死心的我老想著不可能的事 ............唉 )






奮起湖老街中聞香的墨寶很專注 

麻麻用餐時一旁的墨寶很專注 

沒教的貼貼  墨寶自個兒運用的很上手 (哪學的ㄚ )




墨寶198天大

這一天我們玩得很開心

(真的好累~就醬囉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