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笨蛋真的讓我

一整個傻眼外加無力到了極點 



話說~

墨小寶現在比較不會在家裡尿尿了

也知道要尿尿要在外頭尿

可有時也會有來不及的時候

誤尿了............沒關西

擦擦就好了嘛

可是他的表情..............真的

我很想直接給他八下去ㄋㄟ

表情是   "我正在尿尿別吵我"  的一副理所當然模樣

拜託~哪有狗這樣的啦

至少也要像太極一樣

表情是 "麻~對不起 我真的忍不住了"   的無辜表情嘛

唉~~還能怎樣 不就是像個老媽子一樣邊念邊擦囉


這還不打緊喔

我要說的是

你們看看這一攤  知道是怎麼來的嗎 



笨小墨今天像往常一樣在我身旁玩著

累了就在我身旁趴下休息

問題就出在這

笨小墨是呈趴下狀態

可牠腹部突然出現一攤水



想到了嗎???

沒錯

這笨小子居然連趴著他都能尿

一點警訊也沒給我

我正摸著他對他講話

相對的  我也很清楚的看到

那一攤"尿"迅速的擴大

"這樣你也能尿喔"



墨小寶ㄚ~~~你到底是懶還是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