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某一天 

麻麻接到某位姨的電話 

姨說她想去 田尾騎腳踏車、北斗吃肉圓、員林買雞

爪凍 

麻麻說原來方向感不好的行程也能排的超好 

麻麻會這麼說是因為 

麻麻只會  騎著小黑  載著太極格葛 

田尾鬧區繞一圈就回家的簡單路線 

壓根就沒有在田尾騎過腳踏車   

到過北斗吃肉圓(太極家只吃知道路的彰化肉圓)  

所以囉 

某一天 我們出門囉 

麻麻說 這是我今天專屬的座位 



姨們妳看麻麻牽繩綁的多牢固ㄚ 

我想麻麻是擔心  

可愛的我會被偷抱走吧 (麻麻說~那是怕你跳車)

還有...謝謝曼妮麻麻的貼心 

幫我鋪了舒服的軟軟墊  

讓我的腳腳不痛痛 


幸福的曼妮姊姊

今天和麻麻甜蜜的坐一塊兒

同行的還有曼妮家的姨姨

姨姨體力很好喔  

這一天的腳踏車大多是姨姨踩的 

(麻麻都在偷懶)



這是當天和我一樣坐"大位"的咪咪將姐姐 

姊姊很幸福喔 

這一天有麻麻陪  還有ㄚ公ㄚ嬤伴遊哩



這一天 最搶眼的

就屬一現身就是焦點的將葛格和胖葛格

這兩個閃亮亮的葛格們囉



為何閃亮呢???

簡單說~就是眾人摸完葛格後

我們準備離開時才有人注意到
ㄟ....這一台後面有一隻黑狗ㄋㄟ~~~~~


叔叔阿姨們.....我知道墨寶我黑

但    不至於看不到我吧

為了不影響我玩樂的好心情    忘了吧


麻麻說來到田尾 就是要拍照



墨寶我說看到魚就是要捕

(仔細看       這小孩真的用腳掌去巴魚 )



麻麻說來到田尾當然要找花田囉



墨寶我說放開牽繩的我~自由囉



這一天謝謝眾姨姨的邀約
墨寶我玩得很開心

也跑得很開心





啥???

你說北斗肉圓、員林黑竹園雞腳凍哩???

拜託~你不知道"那"我都不能吃嗎???

我不能吃的東西  

我為何要po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