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已久的忘憂草

在雨中盛開了






這不是花蓮六十石山也不是赤科山

更不是台東太麻里

這是位於新社的沐心泉休閒會館





應公司同事的邀約

麻麻我也不管外頭是否下著大雨

家當備齊 墨寶牽著 出門囉

心裡直想著 反正明天休息 沒差啦



會想來的原因是因為這有我愛的花花草草

雖然不太清楚花期

但心中老想著要來看看

雖然這一天下著大雨

但我還是愛上這裡了



這沒有過多的擺設

有的只是簡單的陳設及滿山遍地的花草

我很喜歡這的感覺



趁著下雨天遊客不多

放開牽繩讓墨寶去耗一下過盛的體力

才不會上車時在一旁搗蛋

















墨寶真不知道該說是體力好還是精力旺盛

連在階梯上自己也能這樣玩

邊跑還能邊喀哩




ㄜ~~~~

我先說喔這有水池

愛水狗的麻麻要自個斟酌囉








墨寶長大後最讓麻麻滿意的是

麻麻拍照時會乖乖啦

其餘的麻麻自個兒要試著去調適囉










這的餐點不多但太極麻的同事們都覺得不錯

分量很夠 也很好吃

不過我沒拍啦

只拍了我自個兒點的餐~南瓜鮮蔬鍋

我不太會敘述不過我喜歡這個

湯頭有濃濃的牛奶味很香






今天墨寶沒有玩伴

但墨寶有許多叔叔阿姨陪著還是玩得很開心

今天墨寶頭一次在雨中玩耍

雖然濕了也髒了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