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墨寶今天收到玩具囉  玉米造型磨牙骨墨寶好愛喔

笨墨寶~你忍功很差喔  加強一下啦  別再尿尿了啦

第一天磨牙骨就給毀了  你好好愛惜玩具嘛
那是錢錢買的ㄋㄟ

8/2

第二堂課  回家作業讓我整個很挫

墨小寶原來你也是在乎我的

坐車車要乖乖啦  別在這樣嚇咪咪將麻了啦

今天又抱了一堆牛皮骨回來了 讓你吃的開心喔


8/3

今天午休時沒關墨寶 讓他在運輸籠外頭睡
等我睡醒時   墨寶自個兒進運輸籠囉~開心  
只是真的太黑了 麻麻我一時沒看到狗
還想說怎麼不見了哩@@

墨寶今天休息時有乖乖讓我抱一下下
沒咬我ㄡ  讓我一整個開心  

墨小寶ㄚ~就算你玩的很累一時忍不住
也別坐著就尿嘛

 
8/4

墨寶ㄚ~走路慢慢走啦 別蹦蹦跳跳啦
老是在摔 很恐怖也很危險ㄋㄟ

黑小狗你完了你  喀了你小阿姨那一口
讓你壞了名聲囉

要說再見了嗎?? 那還會再見嗎??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