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麻麻我發懶中

久沒上來這兒   也該來除除草了



這陣子的我們生活很規律

除了假日到台中上課外

其餘大多是在家隱居啦


這是前陣子幫墨寶敗的新玩具

西裝鯊魚和企鵝阿哥 還有一個玉米造型耐咬骨 




新玩具收到的第一天

麻麻先將耐咬骨賞給墨寶

可怎麼也沒想到才第一天  耐咬骨就壽終正寢了

之後墨寶又重回到只有橡膠玩具相伴的日子


這是剛拆封的企鵝阿哥

只要有新玩具我家小朋友都很開心喔




咬著不放的小狗看起來好可愛唷

一臉害怕玩具又被收回去的模樣



小朋友等待大開殺戒的模樣



玩具叼著落跑囉



小狗累累囉

我學乖了  現在只要是墨寶咬得壞的玩具

我都會先等墨寶消耗過剩的體力後才給

也會在一旁監視著  避免有狗啃到忘我的境界

又有玩具報銷了



墨寶搞笑的模樣  娛樂大家一下



這陣子懶得煮自然食

只好家裡有啥就燙啥

拌一拌飼料  也是豐盛的一餐




這是上個月台中寵物展拍的

只拍了酷瑪和墨寶這兩枚可愛又開心的模樣
 



















寵物展能吸引我的攤位不多

所以只小小敗了兩個玩具和一把園藝剪刀

玩具我沒拍  因為還不就是那一些

不過這一把園藝剪刀真的是大推

比起菜刀和剪刀真的是超好用的

省力又銳利   都不用怕它"鈍"掉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