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寶  

這小孩有些習慣,不算糟 

不過卻讓我無法理解,讓我很好笑


墨寶

從小就會自個兒上馬桶

有人欺負他時會反擊

前些日子開始不知道哪根筋錯亂開始會趴在我的背上

零食球裡沒零食會咬來盧我要我再加

或者拿不出來時會要我幫忙

喝完水後會跑來讓我擦嘴巴


這我都沒教

有些還是因為我的錯誤方式所延伸出來的問題

只是有時看著這些小動作

常會想

墨寶ㄚ你這是哪裡學來的


尤其
是擦嘴巴

每次喝水都不一次喝完

老是喝個幾口就跑過來擦、喝個幾口就跑過來擦

怎麼感覺上你玩得很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