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寶

這毛小孩不算壞

只是皮了點,再加上脾氣拗了點

再加上墨小孩啥都吃,就是不吃虧的個性

讓人好笑又好氣




輕輕摸.....OK

大力拍.....不行(會反擊)

捉弄他.....不行(還是反擊)

壓根就不用擔心墨寶被欺負

因為墨寶會全數或者是加倍的奉還回來



不過也不是隨時處於緊戒狀態啦

只要別觸碰到猛犬禁忌的話

猛犬也可以是乖乖犬的

咬著玩具  扭著屁股  搖著尾巴

這蹭蹭 那磨磨

那可愛模樣

總是引人發笑


 

不過下頭這就不怎麼好玩了

也不知道想啥

這小孩很喜歡趴在我背上

不做啥就趴著

還會把下巴擱在我頭上喔

麻麻我的反應是

看誰撐最久  就耗吧



只是每回都是我先落敗

導致.........臭小孩都欺壓我啦

牛皮糖甩不掉ㄋㄟ......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