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這一天 天氣晴朗

是個相約跑跑的好日子



這兩枚  有沒有給它粉相像ㄚ

只是...要是...

ㄚ墨的嘴再合一下 ㄚ蜜的嘴再黑一點

會更像吧

蜜麻~我家黑小孩的第一次獻給妳們囉

第一次網聚  第一次與黑小孩一起玩  

謝謝蜜家給我們家這第一次



這一天的墨寶寶是進化版

沒有對第一次見面的ㄚ蜜姐姐太失禮

要是這一天墨寶寶是猛犬版的話

哼哼~~~準備回家關緊閉吧他



兩枚第一次見面的黑小孩

沒有火爆場面  沒有相敬如冰

一個啾啾球  一個飛盤

簡單的拉近彼此





墨寶交朋友的技術

說真的  比麻麻和太極哥哥都還要好

不管認不認識  熟不熟

這火熱小子

總有辦法厚著臉皮~~裝熟

遇到麻煩事也不用麻麻出馬

墨小孩的身段很軟

一有啥風吹草動的馬上降低姿態

絕不會硬碰硬  精明的哩

  

只是這小孩有個習慣不太好

老是不管對方要不要  同不同意

就直接霸王硬上弓

先親再說

這一次沒意外的

又襲擊人家ㄚ蜜姊姊了啦

臭小孩  老是見一個就親一個

這麼一大筆麻麻可賠不起喔

我看改天我一次貼上來

要是有被襲擊過的自個兒來找墨寶討吧



蜜麻~找墨寶討吧



接下來這個請仔細看喔

我真的強烈懷疑 墨寶沒神經

這兩枚這樣玩有一下子喔

而且玩得很開心

看起來沒啥對不對

答案在下一張啦



.

.

.

.

.




沒錯 妳的眼鏡沒髒 你也沒看錯

墨小孩咬著球  蜜姑娘咬著墨小孩的肉肉嘴

他們就這樣玩

一般常理不都不管痛不痛  都會放嗎

真怪!


別心疼黑猛犬
自個兒愛玩就要學著承擔
痛  自個兒就要閃
要是麻麻一昧的寵可是會寵出無法無天的混世魔王的


不過

打鬧的情形也不是都不管

還是會留意啦

太過於激烈的打鬧還是會干涉的

玩耍的朋友也會留意

熟的  看著就好了

不熟的  麻麻全程看著也跟著

只為防止我家白目小子誤觸禁區ㄚ

初見面的也一定會觀察彼此間的反應

友善的   放狗一塊兒玩吧

不友善的   自家狗子牽好一旁自個兒玩吧 



至於非我族類



.

.

.

.

我當時不在場  我去提水

遠遠的就聽到狗子吠叫的聲音

走近一看  

嘿 我家黑小孩居然逗著米米羊在玩ㄋㄟ

邊逗邊吠一整個滑稽

墨寶和米米羊玩上癮了吧~~開心的哩





這一天的初見面~~成功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