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寶ㄚ

打個商量  姨姨們最近迷上做作照

你乖乖配合一下 

我們也還拍個美美照好不好



你不用做啥

只要乖乖的 別亂跑  配合一下就好啦

好不好啦



拜託啦  一下就好了嘛

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的啦~大爺



死小孩

敬酒不吃 想吃罰酒嗎

我都講那麼久了 配合一下會怎樣啦

要不要  一句話

再給我擺架子  

我..我..掐下去囉




好乖喔  這才聽話嘛

出門在外至少做面子給我ㄚ

要是太壞  叫我怎麼帶你出來玩呢

是吧



達成協議了

那請轉頭  對著酷瑪麻麻的鏡頭笑一個吧

死小孩  舌頭要收起來啦 
















真的不知道該寫啥

只好來個看圖說故事囉



※以上照片謝謝酷瑪麻  拍攝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