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壽山最後一篇隔太久

有點快忘記當時的感動囉


這裡的楓紅雖然不是原先所想像的滿山頭

但還是讓我看得開心也拍的開心

只是.......






















一開始笑嘻嘻讓我拍照的墨寶寶

拍到後頭居然開始給我擺臭臉

小臉蛋不笑了

拍照也一整個不配合.....

頭像長蟲似的  一直動個不停

眼睛又不看鏡頭   這飄那飄的



只是拗小鬼

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拍嗎

想太多

跑了大老遠的路

目的在於殺記憶卡容量耶

所以.....

請咬牙撐過去吧







頭上頂著楓葉的墨寶~~~好可愛喔

這幾張可是喬了好久才拍到的喔

因為我家這小孩頸部以上是禁區

無論是何物都很難靠近

光擺這片葉子

我們母子倆耗了很長一段時間

手一靠近.......葉子在墨寶嘴裡了

手一離開.......葉子又讓小鬼抖掉了

就是一整個不給拍的模樣

還好至少有捕捉到幾張能看的



兩天的行程

雖然開車時間很長但很值得

只因為我們玩得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