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寶一歲四個月

體重31kg 偏重

前些天  

墨寶讓我實地了解何謂流水瀑布



比京都的流水瀑布電扶梯,更經典



這小孩

居然因為我看不懂他的眼神

在上樓的途中

很隨興的解放了

我一手拉牽繩一手抱衣服

墨寶在上方 我在下方

傻眼的我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流水瀑布快速的向下延伸

反應慢的我

只能在墨寶完事後

開始尖叫 狂念狗

"臭小墨 樓上有廁所 是不會忍一下喔"



待我念完狗 

發洩完情緒後

這一攤流水瀑布讓我擦了好久

墨寶ㄚ~

下回哪都可以 就是不要樓梯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