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 

這一天晚上墨寶很故意



話說

小阿姨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猛犬突然上前一撲

小阿姨嚇的往後退

猛犬

前腳一踩  後腳一蹬  轉身  趴下

馬上霸佔了小阿姨剛才的坐位

一連串的動作超流利

此時小阿姨的肝火指數

想必上升不少吧

同一晚

站在窗外的小阿姨

怒火未消的喊了猛犬一聲"憨頭"

墨寶的反應居然是

轉頭看了右後方一眼

再回頭

一臉妳叫誰的模樣

這一天晚上的墨寶笑料不斷

很顯然的

猛犬在欺負小阿姨啦


02/21

今天上午我的心情還ok 下午肝火上升



上午跑跑完的墨寶休息過後

先回籠籠休息  麻麻出門

回來  

小狗在籠內先哀嚎  後叫了兩聲

上樓 

放了狗 給了玩具  小狗下樓

隨後下樓的我  

沒多加留意小狗  

只知道小狗回頭看了我兩回

之後

猛犬率性一蹲............在客廳尿了

因為早先上過廁所

我以為他只是想出籠子

他以為我要帶他出門尿尿

唉~~~

原來我們的溝通能力需加強


下午

剛洗完泡泡澡的狗子

身上要乾不乾的

拎著狗子出門曬太陽去

沒想到.....

出門老是眼睛不看前頭的小鬼

這一回真的給他跌進水溝裡了

全身臭水溝味的小狗

在一個小時裡洗了兩次澡

期間麻麻邊洗邊罵

不為洗兩回澡

只因那水溝是水泥砌的

寬度又不大

這一跌難保不會撞到哪

火ㄚ~~~~下回不放狗了

墨小孩你給我乖乖待在腳邊跑吧你

想自個兒跑跑  等我氣消唄你

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