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

墨寶寶不怎麼喜歡

吃飯的鐵碗

所發出的聲響

可我又不想再幫他換一個

所以就繼續用啦



無論吃飯、喝水

只要一有聲響

墨小孩的動作是

停頓  後退  觀察  前進

一整個戰戰兢兢 (應該用的很辛苦吧)

打小用到大

再加上墨小孩使用上

看起來也沒那時的大動作

再怎麼怕也都免疫了吧  

我是這麼想的啦



直到

這一兩天墨小孩老是用餐沒多久

就回到我身邊

直盯著我瞧

明明吃東西超慢的

怎麼可能那麼快

回頭望了一下

狗碗一半懸空

起身

看了一下  裡面還有

將狗碗往內推了一下

小狗向前喀了

為啥會這樣哩

因為

前些天小墨吃得忘我

不小心打翻了狗碗

嚇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