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出門都是為了妳

知道妳即將到來

我好開心喔




我在門外等ㄚ等

終於

我好愛的妳

來了

雖然不曾見過面

雖然只是一張照片

但我知道

我愛上妳了








只是拍張照而已

這小孩顧的很緊

很怕我會拍一拍就收起來似的

"墨小孩  我都花錢買了還會怕你吃嗎  笨小孩"



這是啥

眼睛好的
光看上頭照片一定認的出來這是啥

認不出來的

也沒關係啦  因為妳少下廚嘛  我了解的

解答  "寵物夢想家  蔘底藥膳牛"  





我家小孩的零食一直在進化

太極小時候吃的大多是一般市售的零食

當初只想滿足太極想吃的慾望

並沒想到狗狗的飲食中

還是有著不安全

慢慢的因為網路接觸的多

太極的零食  漸漸改變  直到墨寶

我只能說墨小孩真的很好命

只因為時間點的不同


上頭當我碎碎念

重點在下頭

柔寶媽家的藥膳牛筋我想很久了

價格也在可接受範圍

剛好

墨小孩的零食櫃清空該補貨了

趕緊下訂單來讓墨小孩嘗鮮一下





牛筋份量十足

打開時有滿滿的藥膳味

墨小孩在一旁還是很激動

星期四出爐 星期五寄出  星期六到貨  一整個就是新鮮啦















真不知該說墨寶吃功了得

還是不懂得享受

吃的時間很快

不到十分鐘

在我拍完照

講完一通電話

回頭   沒了

拜託

就算她很香  就算你中午沒進食

你也不趕時間吧 



因為姨麻麻的牛筋真的很好吃嘛

麻麻ㄚ~下一份用餐時間是何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