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同場加映

中午在vilavilla用完餐  拍完照

時間還早

所以沿途招牌超多的天空之城是我們下一個目的地

過來喝個飲料唄







景觀不錯

適合來走走

拍拍照

只是正中午太熱了

拍個幾張意思一下囉















墨小孩在鏡頭下

還是好帥喔

















只是

.

.



.

我真的要說

這種熱門景觀餐廳

要是耐心不夠的千萬不要假日來

會很火吧

我和同事兩人是帶著火苗離開的

原本只是很單純的想來拍的照喝個飲料的

只是假日客人多 服務人員又不足

相對的服務也打折了

知道嗎

兩杯飲料在假日等45分鐘

我知道很忙  也能理解

但服務人員的失誤不該由客人來承擔吧

key單的人員誤將我們的桌號打錯送錯了

導致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事後我們發現不對勁

反映之後的應對居然是

單重key  時間重等或者是直接將金額退還給我們

我很無法理解

我們浪費掉的時間為何要自個兒吸收

唉~~~~

這裡

等我下回心情好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