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因為....所以我們出現在溪頭

正中午還跑來爬山

真是..........熱ㄚ



這裡好久沒來了

假日過來走走

拍拍照也好

總比老待在家好吧











墨寶這一天

很可愛

因為姨姨腳程較快

所以墨寶大多跟著姨姨走在前頭

墨寶寶跟的很認真也很開心

(這樣的身影.....好久不見了。釉ㄚ~這是第一次吧)











想到時會回頭看看麻麻我

打個招呼後

又回到前頭找姨姨





墨小孩這一天超粘姨姨

要是姨姨不在身旁

墨小孩的眼神會追著姨姨跑

很怕姨姨不見似的

奇怪.......平時在家有這麼好嗎









這一天很累但也很開心

謝謝有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2002 的頭像
dolphin2002

太極、墨寶~好乖!好乖!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大寶麻
  • 最後一張照片超可愛的<br />
    你們有母子相耶!好像ㄛ かわいね。
  • 大寶麻~<br />
    聽妳一說,我看了一下<br />
    還真的有像>"<<br />
    我不想像猛犬啦.....

    dolphin2002 於 2009/05/21 17:48 回覆

  • Dora麻
  • 挖!墨寶麻換個清爽的髮型耶!看起來好嫩喔!呵呵~我喜歡!
  • Dora麻~<br />
    就剛好某天醒來<br />
    有股很想剪頭髮的衝動<br />
    等回神......就變這樣了

    dolphin2002 於 2009/05/21 17:50 回覆

  • 呆呆麻
  • 墨寶尿尿時的表情真可愛
  • 呆呆麻~<br />
    妳居然說他不專心的表情可愛

    dolphin2002 於 2009/05/21 17:51 回覆

  • summer5485
  • 我好愛墨小孩那一身黑到發亮ㄉ毛喔!
  • 牛牛麻~<br />
    黑小孩的皮草也很柔軟喔

    dolphin2002 於 2009/05/21 17: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