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小寶

這小孩很厲害



平時無論我怎麼摸他耳朵和鬍子都沒關係

可只要我手上出現衛生紙和剪刀

就算是熟睡狀態

也會馬上醒來

奇怪~明明沒聲音ㄚ

為啥他會知道



墨小孩

坐摩托車出門有乖乖喔




平時我出門辦瑣事

狗子大多一塊兒帶出門

只是比起太極

墨寶幾乎不太帶出門

不是偏心  

而是墨寶狀況太多了

這陣子

我調整了步調

墨小孩多了跟麻麻出門晃晃的機會

因此

這陣子墨寶讓我看到他的進步




墨寶進步的是啥呢

"乖乖坐"

帶狗子出門我怕的是狗子下腳踏墊

小孩、路人、食物、同伴都是誘因

而墨小孩不受影響喔

昨天

帶著墨小孩到便利商店

我在店裡

習慣性會看一下外頭小孩的狀況

卻看到

墨小孩前後站了兩隻狗

在看了一眼

前頭那一枚離墨寶很近

嚇的我趕緊往外頭走

一出便利商店

墨寶還是乖乖坐著

兩枚狗子早離開了

墨小孩你好乖

每回

我離開前一定會對著墨寶寶耳提面命一番

不管聽不聽的懂

一定叫他乖乖等著

而小孩也真的乖乖等著麻麻回來喔

只是這一回是直接遇到同伴

才一整個緊張

深怕愛裝熟的笨小孩會吃虧

還好沒事







墨小孩到底是聰明還是笨

這問題

好難



這小孩在房間的話

要是想尿尿

會想盡辦法讓麻麻知道

可是

出了房門

怎麼全亂啦

想尿尿

很隨性的一蹲

不管椅子上還是地板上

就看他少爺心情

今天就一樁

明明在客廳玩的好好的

也沒預兆

直接往椅子一跳

腳一蹲

尿了

傻眼的我也只能趕緊飛奔拿了抹布

收拾殘局囉

臭小孩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