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連假

臨時確認行程與住宿

我們出門旅行去囉



清晨3點多

墨小孩有感應似的

跟著我一塊醒來

打點好我自個兒與墨寶寶

準備出發會合了


這一次真的要為將麻鼓勵一下

沒有睡過頭

還再約定的時間內提早抵搭

沒有遲到喔





5點集合完畢出發

6點半抵達國道五號

車流量有多

但不至於塞車





我們的第一站

五峰旗

上回狗子們開心踩水的小溪流

不見了

但主要的游泳池

還是在啦





下車穿好救生衣

狗子們一整個開心

全都迫不及待的想下水



新朋友 妞妞

例外喔



此行的玩咖有

將將



墨寶



胖胖



妞妞



出門旅行

是為了小孩開心

墨寶寶開心嗎

我想是開心的



來到五峰旗

墨小孩愛上了跳跳樂

一抓到空檔

就看到一枚黑狗嘴裡叼著玩具

不停的在石塊上奔跑跳躍











要不就是

在陌生的叔叔阿姨腳邊打轉

撒嬌討摸摸

一整個很忙









不想游泳

那就回來讓我拍照好了











結束第一天的泡水行程

我們繼續啟程

直奔花蓮

中餐

江太太牛肉麵



湯頭濃郁 麵條有嚼勁

這還蠻合我的口味



點心一

廟口紅茶





紅茶與杏仁茶口味很傳統

小點心類我就沒試了

因為想為下一個點心留點空間





點心二

炸蛋蔥油餅 (唸唸不忘的好味道)



這真的很厲害

為啥呢??

一開始因為不太清楚營業時間

所以在2:40打了電話詢問

順便預定了五個

老闆娘告知40分鐘後再過去認領

等我過去時

瞬間傻眼

一條巷子三、四家蔥油餅

ㄚ是哪一家

趕緊打電話詢問

結果老闆娘開口第一句話

小姐

拜託

1:40營業 2:40詢問 3:30賣完

是怎樣

四天連休全擠到這來跟我搶食嗎

嚇的我馬上澄清   

我有先預約了

這才讓我抱回唸唸不忘的美味



炸的酥酥的蔥油餅包著半生熟的炸蛋

再加上特製醬料

真的好好吃喔



結束麻麻們的吃撐行程

繼續我們未完成的行程

卡拉島我們的住宿處前進

準備下行李 休息一下



晚餐時間

當然是選擇上回沒來過的自強夜市囉

第一攤 

不想出名的   第一家烤肉







請猜一下

四天連假幾乎全台灣人都擠到花蓮的這一天

我們的烤肉等了多久



想的出來嗎

我們等了近3小時

為了吃真的是豁出去了



等待烤肉的時間裡我們沒浪費喔

繼續往

妙不可言  移動

結果還是等







等到天荒地老

等到小狗全趴了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但總是會有等到妳的時候

夜深了

狗子全陣亡

趕緊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明天還要早起哩

晚安~


吃在哪裡:

江太太牛肉麵
地址: 花蓮市中正路128號
電話: 03-8320838


廟口紅茶
地址: 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炸蛋蔥油餅
地址: 花蓮市復興街,靠近林森路(花蓮市公所對面)
電話: 0922-608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