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前輩介紹我一個

可以拍照的好景點

 

亞洲大學

收到消息後我回家馬上上網搜尋

原來

亞洲大學距離我們不遠

原來

這是中部婚攝的熱門景點

原來

偶像劇也有在這拍攝過

再加上

校園內的建築真的好漂亮喔

更讓我有想到此一遊的強烈念頭

 

這一天

趕在颱風前夕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拉著墨寶寶出門拍照去囉

 

雖然事先上網做過功課

但說真的

上頭根本沒說可不可以帶狗進校園

害我帶的膽戰心驚

超怕在入口處就被攔下來

還好

正大光明由入口處進入的我們

哈哈~~~

沒被攔  所以是ok的啦

 

來到這一開始最受人矚目的就屬這一棟

巴洛克風格的圓頂建築

 

 

再往內走進去還有一個驚喜

羅丹的沉思者

聽說這是真品喔

 

墨寶寶和沉思者合影

 

再來是沿著校區外圍走去

一入眼簾的是

羅馬競技場

 

 

 

 

 

 

 

 

 

 

 

 

 

上頭都是在外圍拍的照片

下頭這是內部拍的照片

這兒真的讓我很開心

一走進來

一株高大的鳳凰木

再搭上反射著圍牆及藍天白雲的鏡子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校區內處處有美景

園圃雕藝、荷花池、林蔭步道、太極湖

可惜~~

我們沒能好好欣賞

只因

天氣太好、太陽太大

麻麻熱到快發昏

墨寶熱到快中暑 

只好速戰速決

沒能慢慢的悠閒的好好的

看看這美麗的校區

下回等美術館興建完工後再來吧

這棟美術館大有來頭喔

是由世界知名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喔

 

給花花~有沒有很開心ㄚ,不用到日本也可以在台灣中部看到安藤忠雄的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