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行的這一天

我們的行程不止亞洲大學

還包括了

這陣子很夯的圓滿教堂

 

這是啥

為啥有名

我原先還很不了

後來也是前輩說的我才知道

 

原來這是偶像劇~敗犬女王~裡頭的場景啦

呵呵~~

因為這陣子我不大看電視

所以還真不知道

原來偶像劇的場景

會跑到這小鄉小鎮的山裡頭來拍攝喔

我只能說佩服

還有~

這裡也是中部婚攝的新據點喔

 

教堂外是一片大草皮

還有許多可愛照型的石雕

教堂內則是有著明亮空間

而兩旁的彩繪玻璃及上方的畫像

則是讓人感受到宗教信仰的力量

 

 

 

 

來到這原先很怕沒開放

再加上又帶著墨小孩

怕給人添麻煩

還好這天有開放

或許是因為偶像劇的因素吧

謝謝這天讓我們進入拍攝的兩位小姐

雖然一開始見到墨寶有讓她們小擔心了一下

不過還好

墨小孩有乖乖啦

  

 

 

 

 

教堂外和內

拍起照來都很美

不過很抱歉

這天真的太熱了

上一站已經快讓墨小孩陣亡了

所以這裡內外的照片我拍的不多

外面只少少拍了外觀主建築

裡面也只讓墨寶在門口處趴下

拍個幾張意思一下

就撤退了

 

 

這小孩眼裡透露的無奈

很熱很想回家

原本要他趴下還不太願意

等趴下後

冰涼涼的瓷磚讓墨小孩不動了

 

霧峰很美

有興趣的可以來走走喔

 

金陵山-圓滿教堂
電話:04-23338899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