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帶墨寶出門跑跑時

老是遇到追求者

少則一枚  多則四、五枚

07/04-夏日午後 

這樣的熱情

墨寶開心  麻麻火大

07/04-夏日午後 

這些

追著墨寶求墨寶讓他凶一下的追求者

是我最怕的家犬

因為有靠山

氣勢上就是一個字"強"

07/04-夏日午後  

原先遇到都是一兩枚

追一追  吠一吠

不痛不癢的 還在我的容忍範圍內

結果

昨天一窩蜂衝了就過來

皺著鼻子狂吠叫

還想圍攻墨小孩

 07/04-夏日午後

火大的我真的很想扁狗

但狗數太多  我也不敢離開墨小孩

深怕墨小孩慘招犬吻

只能將他拉至我和腳踏車的中間

用腳踏車來阻擋來勢洶洶的追求者

07/04-夏日午後

最後不是追求者放過我們

也不是由麻麻的氣勢所嚇阻

是主人出面

這才平息

07/05-夏日午後 

家犬與流浪犬

我最怕的是家犬

流浪犬只要避開  其實是不太在意我們的

反觀家犬  就算我們避開了

他還是會緊追著不放

怎麼凶他都不怕

還會上前咬你一口

墨寶沒被咬過  太極被咬了三回

雖然皮厚毛多  不打緊  還是會心疼的

希望經過這一次  不要再有下次了

所以不要在追了啦

我們現在的散步路線很完美不想更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