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原本不去逛的

結果

寵物展最後一天

我還是請了兩小時假

跑去晃了一圈

原本還想說

只剩兩小時我進去也買不到東西了吧

結果

一進去就馬上被拉去湊

當下就敗了四包零食

 

 

這短短兩小時

我也不知在做啥

展場幾乎沒逛到

就跟著其他姨姨晃

看著她們瞎拼

 

大寶這一天  超可愛

試乘推車

之後

愛上了

還自個兒爬上去窩著

就是不下來

 

這一款還真的不錯

可當推車還可當拖車

推起來也很順手

不會卡卡的

轉彎時超順的

 

說實在這一款

我超愛的

只是當下好像還用不著

所以

先列入預備購物清單中吧

也好在

墨寶這一天沒上去試乘

要真像大寶一樣愛上了下不來

那我或許真的會敗下去吧

還好沒試  沒事

 

 

 

讓大寶開心的推車

最後也沒能入大寶家

而是入一旁的魯比、卡卡家

 

原來台中寵物展還是有寶可以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