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了好一段日子的日月老茶場

剛好趁著花期順道一遊

 

這兒是傳統產業轉型的成功見證

她曾經有兩三百人日夜趕工製茶外銷的盛況

她是歷經紅茶文化興衰的老茶園

到現在的精緻化  有機栽種

她重新找到生機

 

也因為大夥的分享

讓我對這有著莫名的嚮往

有著一定要來這兒看看的心情

 

這次是來了沒錯

但是

我沒做足功課就出門

我錯了

 

只記得帶我妹來"瞎拼"

只記得我帶墨寶不可以亂晃

只記得要在外頭乖乖等

所以

照片的事

我全忘光了

只記得幫墨寶在美美的門前拍照

 

這一趟出門

收穫是這兩盒阿薩姆紅茶和紅玉紅茶

包裝精緻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