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僅剩的半天特休

趁著天氣好

溫度未驟絳前

趕緊在昨天15號請了假

帶著毛小孩們出門走走

 

心之芳庭

這是薰衣草森林在台中大坑的新據點喔

裡頭分為約會區(在11/25號開幕囉)及慶典區(預計12/25開幕)

約會區  提供一般遊客參觀 用餐

慶典區  僅提供預約參觀使用

入口處的雕花大門是慶典區的入口

約會區則是由右側綠意盎然的約會小徑進入

小徑上栽種了許多飄香桂花

 

 

一進入約會區

最先注意到的是

薰衣草森林不可少的香草舖子

外頭還立著幸福信箱

 

 

一旁還有紙箱王

森林音樂盒等特色商店

 

 

因為帶著毛小孩們

所以在不打擾人家的情形下

裡頭我們就沒進去了

裡頭有啥特色商品我就不知道囉

我只知道

光外頭就殺了我不少記憶卡了

 

 

 

另一側是主題餐廳

親親.我的家

 

 

 

 

 

佈置很有手作風喔

所以

我看的很開心也拍的很開心

 

 

 

 

約會區最裡頭是假日市集廣場

斑駁的牆面加上繽紛的顏色及花草

這兒有著小小歐洲風

 

 

 

 

 

平日 週間的這一天

開幕不到一個月的心之芳庭

人潮不少

主題餐廳幾乎客滿

要是假日有空出來走走的

人潮會更多吧

 

ps.有時間就出門走走吧

墨寶和小妙遊記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