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星期天

我家小孩在鹿港小鎮的街道上閒晃

因為前一天的陰雨天

已經在家窩了一整天了

好好的假日可不能再繼續待在家裡浪費囉

挑了離家最近的鹿港

出門走走吧

 

時間不變的

還是挑沒人的早晨

這樣我比較輕鬆啦

 

這天的艾草

老是表演  落跑  戲碼

第一次在我爲墨寶拍照時

趁隙  落跑了

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當下我有些傻了

我要顧哪一枚ㄚ

只好回頭叫大的乖乖等

再往另一頭去撈小的回來

好在墨寶有乖乖等

這小妞都挑我眼睛在墨寶上頭的時候搞怪

等我回頭時

這丫頭已半身卡在鐵門縫裡了

還好在第一次撈回時

已在艾草身上繫上背帶及牽繩

跑不掉啦

 

艾草這天很不像艾草

明明在外很內向的

這一天超活潑的

好幾次

都是自個兒由袋子裡溜出來的哩

 

鹿港很近

下回再出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