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時間結束

中午用餐我們挑了賀川來試試

上回沒跟到

這一回

無論如何也要來試試

不然照片看太久可是會抓狂的

0613-賀川壽司屋 

11點多來到這

門前早排了長長的人龍

雨還是下著

一開始

查的營業時間是11半

不知何時營業時間悄悄改成12點

再加上這幾天剛好是附近幾所大學有活動

這一天的賀川

人爆多的啦

這是我們前頭的排隊人潮

看起來還ok吧

錯了

他們只是排隊人頭

可不包含實際用餐人數喔

等時間接近時

加一加幾乎40人吧

0613-賀川壽司屋 

結果勒...

後來勒...

我們是第一輪還不用拿號碼牌勒....

呵呵呵~

我們是幸運的

0613-賀川壽司屋 

因為陸續進入時

我發現僅剩兩人座

我馬上跟胖麻說

我們不用拿號碼牌了

因為前頭兩團人數皆5人以上

所以

哈哈哈

享用大餐囉

0613-賀川壽司屋 

這一餐

我們各自點了一份散壽司

或許是我愛握壽司多一點吧

這一份不怎麼受我青睞

因為滿滿一碗飯佔了好幾個握壽司

下回我還是乖乖點握壽司吃會比較開心吧

0613-賀川壽司屋

握壽司則是點了一個眾合握及鮭魚握

我還是愛握壽司

好好吃喔

只是........它的一口飯量對我來說多了點

一口塞辛苦了點

不知道可不可以先告知飯量要少一點(下回問看看好了)

0613-賀川壽司屋 

0613-賀川壽司屋  

吃肉也是要配點青菜

我們點了一份涼伴過貓

這也很好吃喔

0613-賀川壽司屋 

再各自來個

明蝦蘆筍手捲及龍蝦沙拉手捲

好吃

0613-賀川壽司屋 

以上是我們兩個女生

當時桌上的食物

一整個滿

再加上

食物消失的很快

導致我一整個很尷尬

因為

隱約感覺到前頭有視線出現

想一口塞

可飯又多

這...

位置不好啦

0613-賀川壽司屋 

賀川壽司整體上還不錯

只可惜握壽司無法單點

這對於想吃多樣的人來說不方便些

因為只能一份點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賀川壽司屋

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ps.

呵呵~

排隊時胖胖麻很怕我餓到抓狂

其實還好啦

因為我自個也很想吃所以不太會發生啦

只是

要是我不期待

又要等上大半天真的會火吧

阿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