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

再一次參加公司的登山活動

上回是東眼山

這回是北德拉曼山位於新竹縣尖石鄉

沒想到居然跟到級數B的一團

體能糟到掛點

一路上

狂問自個兒為何會想跟

雖說累

但狂流汗的感覺還不錯

畢竟這機會少之又少

只是

這樣的活動還是要斟酌

隔天的全身痠痛可不是假的

~~~~~~~~~~~~~~~~~~以上碎碎唸分格線一條~~~~~~~~~~~~~~~~~~~~~~

沒錯

這小孩也有跟

而且坐車時超乖的

不吵不鬧乖乖趴喔

 

我一定是恍神了

居然跟了這一團

超累的啦

從登山口開始

我就一整個虛到不行

還有所謂的好漢坡

雖然路途不長

但真的累到我沒力拿出相機來

再加上

三不五時來個

陡坡 懸崖的

要注意腳下

也要留意手上的牽繩

沿途還有木頭所搭建的簡易木梯

為啥我要這樣虐待自個兒

 

 

打從看到這木梯時

我就打退堂鼓了

拜託

旁邊是懸崖捏

要是一個不小心

摔了下去

可是七天後才回的到家

我和墨寶還是在這等大夥回頭比較安全

相機也是這時才拿出來

 

 

這小孩應該很疑惑

為啥沒有一塊上去吧

墨寶寶

我們還是留在這比較安全啦

 

雖是這麼說

結果

我們還是上來了

 

墨寶不是神犬

麻麻也非神力超人

而是來了兩位不熟的叔叔

很好心的

把墨寶扛上去了

傻眼的是

不愛人家抱的墨小寶

居然沒反應捏

就這樣讓人家扛上去了

 

太長了分兩篇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