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賞梅花去囉

好在

趕在天氣變糟前出門

因為下午變天了

早早出門同時也避開車潮

真好

 

這兒的花開近六七成

雖不是大開

但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主要是天氣好的因素吧

 

這一趟出門

我連我妹也一塊帶出門了

偶爾出門走走

不錯吧

 

搞怪小阿姨

這抓的剛剛好

可惜沒親到

 

梅花樹下的墨小寶

很專注

但卻不是在我身上

 

 

 

  

梅花樹下的艾小草

很專注

但同樣的...注意力不在我身上

 

這兩枚的合照還是不好拍

大的好控制

小的可就難了

 

因為阿姨們有出門

所以這一次的合照特多

只是

臭小墨你那是啥表情ㄚ

好奇麻麻準備撈啥

 

ㄜ...是妳喔

 

叱...不是好料

 

那邊看起來好像不錯

這一系列

我喜歡

 

  

我和墨寶的合照

艾草咧

呵呵

小宅女又窩回袋子裡了

 

 

很想知道

當時是看到啥東東

爲啥會有這表情出現

艾小草在這裡啦

 

來張自拍

 

很假的背後照也來一張

 

整小孩的頂頂也來一張  

 

不需專注力

但也累人的拍拍

 

  

這天才發現

原來我常拍的模式

在陽光下

拿來拍艾草是不行的

 

  

拍完照也差不多累了

走吧回家囉

回程時

看的對向滿滿的來車

心情真好

因為早早出門不用擔心塞車

 

車子裡的艾小草

大多是窩在袋子裡

要不就是

座椅底下

這一天心情大好吧

主動跑來我腿上

 

也會好奇的拉長身子看看前方

小妞看看就好

可別跳上去嘿

  

哥哥哩

呵呵

很哀怨的窩在一旁啦

 

 

跑那去

烏松崙森林渡假營

 

ps.

回到家休息一下,很猛的我們又跑到ggww游泳洗狗去!

只是這時的天氣真的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