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玩樂回來前

發生了件

讓我很自責的事

  

坐車固定坐副駕駛座前的墨寶

這天第一次讓表阿姨帶上車

坐駕駛座的我

正要提醒姨姨注意時

來不及了

姨姨很快的讓墨墨上車

很快的關上車門

慘劇如我預料的發生了

墨墨開始慘叫

當下的我反應的本能全沒了

只能喊著要姨姨快開門

墨墨的淒厲哀嚎聲

讓我好痛

姨姨開門了

時間不長但是

聽著墨墨的慘叫焦急的我感覺時間過的很慢

門開了

墨墨也嚇壞了

馬上爬到我腳上坐著

抱著他 摸摸他 安服著他

摸摸他的尾吧

還好沒事

這樣心驚的感覺

我以為不會再有

結果還是因為我的大意發生了 

  

墨墨上車

很習慣的會自個兒喬好位置

只要給他一點點時間

讓他轉好圈子

坐定位就行了

希望這是墨寶唯一經驗

這哀嚎聲我不想再聽見了

 

這樣的大意不是第一次

很慘的是太極

尾巴第一次受傷是被摩托車的支撐架給壓傷

之後末端不再長毛

第二次受傷

和墨寶一樣被車門給夾傷

只因為粗心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