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太極

現在的你過的如何

你好嗎

 

hey 太極

想知道

你是否如蛋糕上所期待的

在身邊守護著我們

 

hey 太極

四年了

傷心的感覺隨著時光漸漸消逝了

是因為我開始了解

放手這門功課嗎

我不清楚

 

hey 太極

再一年

墨寶就滿五歲囉

一個你怎麼也不會到達的數字

有時會想

怎麼會抱回一枚

時間和你差一天的小鬼回來

19號你離開

20號他出生

有沒有這麼巧ㄚ

 

hey 太極

想告訴你

無論接下來我們是否有緣分

我都要你過的好

真有緣

我會好好守護

無緣

我也會用力祈禱你好

所以

無論你在哪

我要你知道

我只要你好

 

hey 太極

你看看

這是今年墨寶和艾草的蛋糕喔

上頭有天使太極守護著喔

很可愛吧

P1090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