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時間2011/12/24

去年底

我們沒上梨山賞楓

我們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找尋秋天的落葉


這是我車上唯一的乘客

也是我的車掌少爺

很認真喔

 

一路上來遇到的濃霧

說真的

比起合歡山上的

這祇是普通而已

 

抵達遊樂區囉

室外溫度......4度

好冷啊

 

大雪山派出所外的圓滾滾鬆獅

好可愛喔你

 

撒嬌鬼胖胖

一下車馬上靠過來討摸摸

 

誤打誤撞岀遊

我們遇上了好天氣

 

這回出遊的小朋友

全在這位笑容燦爛的阿姨手裡了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上大雪山

完全不熟的情況下

我們就跟著胖胖家

開車  停車  下車  拍照

妳問我有啥喔........我只能說

不知道

就只是跟著走

 

 

 

天氣真的很好

沒有前幾週的濕撘撘

樹葉乾乾

在陽光下都閃亮亮的耶

  

 

 

 

 

 

隨便路旁邊的水溝一趴

墨寶寶拍起來也跟著閃亮亮了

 

 

 

 

設定不小心壓到

拍起來好亮喔

好在我家是黑狗

不用擔心過曝 

 

 

 

 

坐在水溝裡的小孩

一臉不耐煩

拍到臉變臭了

 

不到一會兒

自個兒落跑了

 

哈哈哈

看這表情

當然是又被拉回來拍囉

 

很簡單的滿地落葉

很普通的一條溝

別小看它

它殺了我們很大的記憶體空間啊

 

胖哥哥很有陽光的fu喔

只可惜太難拍了

落跑功力比我家的還強

不虧是多吃好幾年的

 

還是我家黑狗好拍多了

雖然也有岀差錯的時候啦

 

 

也不知拍啥

就相機拿著胡亂拍囉 

 

 

麻麻在一旁認真拍照

兒子在一旁認真滾滾

把落葉全滾上身了

胖麻~妳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小孩又來了

一臉期待的等待著

 

一聲令下

開心的叼著走了

 

很愛拍的角度

雖然看不出是哪裡

不過

最重要的有上鏡

就夠了 

 

 

 

這麻很愛這片大耳朵喔

 

又是巧遇

這回是洛基家一行人喔

這兩枚小朋友真的好乖喔

 

是說

墨寶寶對大白熊沒反應耶

照樣靠近聞聞

這表示上回被攻擊

沒留下後遺症囉

太好了

神經大條的就是有差

 

 

呵呵

回程經過水溝

我們又被吸引了

 

 

 

乖乖當麻豆的小孩

看的很認真喔

結束時還不忘叼著牽繩一塊離開耶

呵呵

墨寶寶啊

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一塊拍拍照

謝謝同行的阿姨們幫我們拍美美照

 

 

 

 

 

這個麻真的很愛玩自家兒子的耳朵耶

沒辦法

誰叫他耳朵這麼可愛

只是很明顯的

被玩的

看起來不是那麼開心

呵呵

 

 

小不隆咚的小女生

可愛指數不是大黑狗比得上的

姿勢一擺

馬上萌的破錶啦

好天氣

雖然低溫

但是陽光下的我們

曬的暖呼呼喔 

 

要離開了

目前的溫度是7.9度

我們不會覺得冷

謝謝今天的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