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時間2011/12/29

是的

去年年底

又假藉跨年名義行吃喝玩樂之實了

 

是說~這一天下來越往南天氣越好

 

才到嘉義我就脫了一件上衣

 

冬天往南部跑真的是跑對了


我們一路南下

第一站是微笑火雞肉飯

這一味有合我的胃

真的好愛喔

所以這一次下來

說什麼也要拉同行的胖麻來吃一下

 

 

 


第二站屏東萬丹紅豆餅

老實說

當初只是單純找當地食物吃喝到墾丁的

沒想到居然會矇中大獎

(要是矇樂透也這麼厲害就好了)

現場居然有人排隊

而且還是週間耶

光製作就讓我大大傻眼了

我從沒看過這麼聲勢浩大的紅豆餅  

  

 

 

 

 

 

口味還不錯

餅皮是軟的

內餡多多

好不好吃

看胖胖就知道了

當場飛吃喀掉一個

那還很燙耶

 

 

其實一路下來

 

第二站並不是屏東

 

而是台南

 

沒錯我們還跑到台南去買冬瓜茶

 

真的很愛喝耶

 

還跑到寵物店去亂花錢

 

幫草草買了一件粉紅小帽T

 

(她應該很不希望我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